第二版:经营、质量总第67期

林区督察组检查 卫生文明创建工作
刊发日期:2018-09-06 阅读次数: 作者:吴梦(神农架公司)

     8月22日,以岳文强为组长的林区创建办老干部督察组来到木鱼镇督查卫生文明城镇创建工作。对木鱼镇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垃圾分类、河道治理、街道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检查。

     督查组一行,查看了炎帝剧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井然有序,标识标牌清晰明了、安全设施齐备,施工围栏美观,外围污染极少,符合文明施工条件,督查组随后检查了沿河步游道,步游道干净整洁。查看了河流保护情况,河流清澈见底,缓缓流淌, 河道中有极少量零星垃圾。

    督查组还查看了木鱼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和农村垃圾分类试点以及农村环保公厕建设情况。

    各级领导对这一年来木鱼镇在卫生文明创建工作方面“大思路、大手笔、大力度、大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示进一步完善木鱼镇的城镇配套功能,在卫生文明创建方面,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大环卫设施投入、增强队伍管理能力,落实环卫外包模式,加大监督力度。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