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综合、教育总第65期

江苏公司延长安全月活动
刊发日期:2018-08-06 阅读次数: 作者:叶春健 (江苏公司)

     为深入宣传公司总部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江苏公司从6月11日至7月31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此,运营管理中心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流程安排,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顺利举行,切切实实能起到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作用。

     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启动会阶段,在项目部或者重要路段悬挂横幅——“安全生产月活动”-江苏日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xx项目部,制作安全标识袖标由员工佩戴,项目经理亲自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启动会需要拍照并有会议纪要。

      第二阶段为安全培训阶段,根据公司目前最急需的几个重要安全培训事项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主要为《防中暑安全培训》、《安全隐患排查记录通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最后一个阶段为总结检核阶段,各项目部提交安全生产活动月报,月报内容要求:活动时间、参与成员、活动全过程的图片资料,安全隐患整改措施等,编制完成后提交质安经理。人事部门针对此次安全生产月的培训效果进行调查及反馈,提交书面材料至生产总监。

     目前此项工作在江苏公司正如火如荼的举行,安全生产无小事,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保护员工的人身安全,是每一个日成人的承诺,安全生产不止一个口号,也不仅仅是一次活动,落实到每天,行动到每一个人,让员工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